close

 |涮乃葉吃到飽火鍋—台中文心秀泰/基本資訊| 

 時間|2020.04

 地址|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樓 (文心秀泰百貨公司)

 電話|(04)2472-5627

 營業時間|周一至周五11:00-22:00;假日10:30-22:00

 環境評分|(4顆星,吧台乾淨整潔、餐盤清洗仔細)

 餐點評分|(5顆星,主餐附餐給的食材,都是精挑細選過的)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

▶當天臨時起意,特地到百貨公司吃朋友口中「平價美味的吃到飽火鍋」。

在沒事先預約的情況下,我們現場候位2小時才吃到啊!所以想嘗鮮的朋友,請記得要事先訂位喔~

 

▶我們是假日中午去的,400多元加上10%服務費,大概450元就能吃到飽囉(算是最低消方案)!

它還有其他吃到飽方案可選擇(差別在於肉類選擇多寡),可依照需求調整。

▶另外涮乃葉是「鴛鴦鍋」、一桌算〝同一種吃到飽價格〞,建議約口味相近的朋友一起去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★火鍋配料區★★

這區沒有加工火鍋料全是新鮮蔬菜,鮮綠不乾癟發黃,素食者可食~

(我超愛香菇和空心菜!我朋友則是喜歡南瓜和番茄,這些蔬菜盤簡直是投其所好啊!)

 

 

★★主食區★★

多種麵食可選擇(蛋黃拉麵、烏龍麵、關東細麵等),還有評價很高的咖哩飯(來嘗鮮之前,朋友一直說不能錯過咖哩)。

一旁還有福神漬跟多種醬料可和火鍋搭配~

 

★★甜點區★★

飯後甜點也有多種選擇喔!

光是霜淇淋就有抹茶、香草、綜合的口味,還有各種果醬(海鹽焦糖、森林莓果)和薄餅可和霜淇淋搭配。

另外還有小蛋糕跟紅豆紫米湯可以品嘗(我推薦紅豆紫米,甜而不膩~)

★★飲料區★★

飲料區就大同小異了,每間吃到飽都差不多。

不過這裡的咖啡很順口(點卡布奇諾,沒有咖啡的苦澀味,反而有牛奶的濃香甜,我很喜歡~)

 

最後可惜的是,沒拍到火鍋主體-「肉盤」......

雞肉滑嫩多汁、吃起來口感扎實滿足;豬肉肥瘦適中,總體來說是我會再二訪的店。(可惜沒有海鮮吃到飽,不然我會每週報到的😂)

最後獻上那天的滿桌澎湃作為結尾囉!

⏩追蹤IG請至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Bqi0swprxo/?igshid=1l1d5yhcvs8kc

arrow
arrow

    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