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的美食手札全紀錄

    好食日:106年2月5日(禮拜日)

    地點:貴族世家牛排(台中市南區台中路120號)

    環境整潔評比:★★★★☆(餐桌、餐具、食材擺放區域、衛生間都頗為乾淨)

    美味大車拼評比:★★★★☆(食材新鮮、料理口味中上)

    價格親民評比:★★★★★(低消350元左右吃到飽,超級划算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晴時有雲,是個不必忌憚吃太多而變胖的日子。

    今天與家人一同到貴族世家享受多樣化的新鮮美食。為了能吃更多新鮮食材,我特地不吃早餐,空著肚子待來此「大開殺戒」呢!

    「老姊,你不要把貴族世家吃倒了嘿。」弟弟暗諷我的食量大。拜託,為了減肥,我早就不吃這麼多了,他還想故意詆毀我的形象。哼,早就練就小鳥胃的我,才不怕你汙衊呢!不過貴族世家美食選項多如牛毛,究竟有多少呢?我有拍照片為證!

酥皮濃湯.jpg

▲酥皮濃湯!

   酥脆的麵包皮搭配熱騰騰的濃湯,傳統好滋味重現在吃到飽餐廳,美味一絕!每次出爐都受到饕客愛戴,口碑極佳!

   媽媽:「兒子,幫我拿一碗酥皮濃湯。」

   我弟弟立刻拿走我手中的酥皮濃湯給我媽媽,典型的借花獻佛。

   媽媽:「......。」

飲料冰沙.jpg

▲飲料冰沙

   內容:草莓冰沙、酸梅汁、百香果汁等等。

飲料咖啡.jpg

▲汽水與各式咖啡

   內容:芬達、美粒果系列、雪碧、可樂、香醇牛奶、鴛鴦奶茶、卡布奇諾等等。

   像我這麼愛喝飲料、又只喝牛奶系列飲品的人,最不想錯過的就是這台咖啡機的熱飲啦!喝著熱飲吃著排餐,像極悠閒的貴婦,幸福感油然而生!

熱炒.jpg熱炒熟食.jpg

▲各式熱食

   內容:炒麵、炒時蔬、炒蛤蜊、羊肉爐等等。

   大概有5-6道熱食可以選擇。每次出菜都會上不同菜色,食材選用方面毫不吝嗇,好吃又讓你吃得夠本!如果你想辦大胃王競賽,這裡會是個好的競賽場!

   「哇,弟弟你盛這麼多炒麵和炒蛤蜊,不怕等等牛排吃不下嗎?」我問。

   「怕什麼?吃不下妳不是可以解決嗎?妳是廚餘桶耶。」弟說。

   「......」我。

現炸小物.jpg

燙青菜.jpg

▲燙青菜、現炸小物

   內容:豆芽菜、小白菜、黃麵、冬粉、小籠包、薯條、芋餅等等。

   你可以自己動手,煮很多碗「陽春麵」!大概吃30碗就回本囉((被瞪......

  它的蔬菜都有挑過,看不到什麼髒污或發黑的跡象,讓我很放心地抓一大把蔬菜燙來吃;吃的到新鮮又吃得健康。對了,聽說豆芽菜可以退火,我常常長針眼,多吃點菜應該能預防針眼頻繁的復發率。

醬料、玉米濃湯蛋花湯.jpg

▲醬料區

  內容:玉米濃湯、蛋花湯、蘑菇醬、黑胡椒醬。

  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讓你選用,還有玉米濃湯、蛋花湯喝到飽!

冰淇淋.jpg

▲無限量的冰

水果.jpg

▲五道現切水果

   人家說,吃芭樂助消化;小星星說,吃芭樂加梅粉最對味。

   於是乎我盛了很多匙的梅粉,吃下去後才發現.......我加到花生粉。

   其實這裡的水果給得很慷慨。不同於外面餐廳只切薄薄的一片給顧客,老闆直接下重資,每片水果都切很大給你!有時你還吃的到香瓜、哈密瓜這種在其他吃到飽餐廳不會出現的水果呢!

生菜沙拉.jpg沙菜沙拉醬.jpg

▲生菜沙拉和醬料

   內容:山苦瓜、胡蘿蔔絲、石蓮花、彩椒、苜蓿芽、小黃瓜、紫色高麗菜等等。

   這裡的生菜沙拉比超商的好吃!以超商40-50元的價格來算,吃6碗就回本囉((最好是啦......

巧克力噴泉、棉花糖.jpg

▲巧克力噴泉和棉花糖機

   說真的,棉花糖要做得漂亮真的很難,我觀察到很多人都做得慘不忍睹......我最喜歡他的巧克力瀑布,棉花糖或麵包棒碰到巧克力瀑布,簡直是人間極品!

米飯.jpg

▲粥、甜品、小菜

   我看到有鹹蛋耶!把兩粒鹹蛋放在眼睛上,立刻有明星臉((就是鹹蛋超人啦XD

   好啦我知道我講的笑話不好笑,所以言歸正傳,九種配料運用排列組合,就有千變萬化的搭配。無論是配飯或是放在熟食上,一點都沒有違和感。

甜點.jpg

爆米花、烤箱.jpg

▲甜點、烤麵包機、爆米花

   喜歡吃點心的朋友不能錯過!

   人家說飯後一根菸,快樂似神仙;小星星說飯後一甜點,美味飛上天!

烤番薯.jpg

▲烤番薯

   古早味也出現在餐廳啦!其實不難吃呢~番薯是台灣土產,多吃助消化喔!

   講到番薯,我想到我之前養的番薯寶寶,他應該被送進孤兒院了......

豬排.jpg

鮭魚排.jpg

羊肋排.jpg

▲豬排、鮭魚排、羊排

   口感中上,彈牙不乾澀。人家說「九品論人」,我也借用了九品分類法來分類,這些排餐稱不上是極品,但也算上品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   綜覽全餐廳,可以套用一句話形容:「濃妝淡抹總相宜」。不論是重口味還是清淡小餐,都表現得可圈可點。很適合老中少一同享用!我從國小吃到大學,這間店始終如一維持品質,所以很推這間店喔!

arrow
arrow

    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